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全县科学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7-02-10 11:02:22 点击次数:0

2月4日,全县科学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快上,朝着新目标、迈出更大步伐,推动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加快打造五个先行示范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矫晓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召勇,县政协主席张效玺,县委副书记张钰,侯占夫、刘恒波、段晓莉、朱建峰、刘彦强、张玉军、刘文军、邵长满等领导出席会议。

程守田作了讲话。他指出,2016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顶住重大压力,客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拼命干、加油干,用心血和汗水换来的。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同志们,都为之付出了艰辛努力。程守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程守田要求,为确保重点工作重点突破,今年要开展好“五个年”活动。要开展大好项目建设年活动,抓招引,全力以赴抓“三引一促”;抓技改,全力以赴推进“二次创业”;抓推进,全力以赴推进现有重点项目;抓保障,全力以赴破解要素制约,着力增加有效收入。要开展“脱贫攻坚决胜年”活动,力促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聚力民生事业持续发展,确保社会环境和谐稳定,着力增进群众福祉。要开展“全域旅游推进年”活动,把项目建设的龙头抬起来,把产业发展的龙身挺起来,把建设设施配套的龙尾摆起来,着力推动融合发展。要开展“基础设施突破年”活动,实施中心城区提质工程、特色城镇创建工程、美丽乡村标准化工程和道路畅通工程,着力推进城乡统筹。要开展“作风效能提升年”活动,靠提升素质提高能力提效能,靠改进作风增强干劲提效能,靠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提效能,靠强化督考压实责任提效能,着力夯实作风保障。

程守田最后强调,蓝图已定,目标已明,关键在干。全县上下要以总结表彰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奋力作为,不断开创科学跨越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矫晓斌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强调。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进一步打造新型政商关系,激发发展活力;要进一步强化督查,严格考核问责,以实际行动实现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要尽快行动起来,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全力以赴开展好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实现争先进位。

会上,张钰宣读了《中共费县县委  费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全县科学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探沂、上冶两乡镇和县国税局、县经信局、县招商局、县扶贫办四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0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费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费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一篇:关于推荐评选 振兴费县劳动奖状(章)和 费县工人先锋号的通知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