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劳模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劳模风采

费县十大工匠——赵华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7-05-02 10:05:22 点击次数:0


        1996年10月参加工作,工作期间,推进采集系统建设,两年间完成了费县35万电力客户的智能电能表推广及远程集中抄表工作,通过现代化的技术手段解放了大量的劳动力。
先后编写了《费县供电公司用电采集现场管理及系统运行管理办法》、《终端安装调试手册》等几十个PPT、视频教材,组织开展数次专业培训,有效地提高集抄建设及运维人员水平。编写的最佳实践《供用电合同管理》入选市公司最佳实践库,编写的QC《提高低压集抄系统采集成功率》获市公司二等奖,编写的QC《提高低压远程费控实用化率》获市公司一等奖,撰写的《窃电与反窃电解析》一文在中国电力教育核心期刊中发表。
       作为教练及裁判带领的计量专业团队2011-2014年连续四年分获临沂市劳动之星“计量故障检修工”团体第一、二、三名;市公司“先进班组”;荣获市公司班组大讲堂“十大金牌课程”、“十大金牌团队”、“十大金牌个人”、“安全堡垒”、  等多项荣誉称号。2010年被评为“临沂市节能减排先进个人”,2012年被评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优秀员工”。


0

上一篇:费县十大工匠——尚如坤 下一篇:费县十大工匠——卞成飞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