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劳模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劳模风采

费县十大工匠——李银勋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7-05-02 11:05:29 点击次数:0

 

      山东省第7-8届白酒评委。该同志1993年进入温和酒业工作,秉承努力为人民酿好酒的宗旨,不断学习创新,为温和酒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6年带领技术团队完成的“温和香型白酒关键技术集成研究”项目,荣获临沂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荣获“温和酒业突出贡献团队”大奖。
      他在技术工作岗位上,认真做好白酒的分级储存,精心勾调工作,严格按照工艺流程、产品配方,创新、优化操作,将温和产品以更舒适的口感和更高的性价比奉献给广大消费者,2016年凭借独到的调配绝招,荣获集团“创新标兵”。
      李银勋同志一直坚持用“工匠精神为人民酿好酒”的理念,通过新技术的应用,使酒体更加绵柔、圆润、回甘爽净,实现了温河酒“醉的慢、醒的快,饮后愉悦”的产品特性,让消费者喝到了高品质的放心美酒。


0

上一篇:费县十大工匠——张克朴 下一篇: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