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  女工工作

费县总工会开展 “小屋见大爱,ʻ喂ʼ爱加油”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09:08:40 点击次数:0

2020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为了让广大女职工了解母乳喂养的好处和重要性,8月5日下午,费县总工会女工部组织全县各“妈妈小屋”所在单位工会女职工观看了“小屋见大爱,“喂'爱加油"视频直播。

直播回顾展示了近年来各级工会组织促进职场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加强女职工休息哺乳室建设的经验和成效,宣传解读了母乳喂养理念知识,推动共建共享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

随着“二孩”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处于孕期、哺乳期职场女职工面临着没有合适场所休息、哺乳的困境。为此,费县总工会继续推进“爱心妈妈小屋”建设,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私密、卫生、舒适的休憩场所,妥善解决女职工在生理卫生、哺乳方面的困难,为处于特殊期的女职工提供更加人性化服务。县总工会积极倡导在医院、车站、旅游景区等公共场所和育龄女职工人数较多,有需求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建设“爱心妈妈小屋”,使其成为落实女职工经期、孕期、产期、哺乳期保护的重要阵地。“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不仅解决女职工哺乳的窘境,还成为妈妈们分享交流怀孕和育儿经验的阵地,深受女职工的青睐。

0

上一篇:关于转发临沂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山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组织全省女职工参加全国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蒸蒸日上·幸福飘香”花样面点培训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